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女欧协杯 巴黎FC女足vs沃尔夫斯堡女足

2023-10-10 11:49:0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11 01:00

  对战双方:巴黎FC女足vs沃尔夫斯堡女足

  对战赛事:女欧协杯

 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凌晨1点正,一场女欧协杯展开角逐,巴黎FC女足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女足。

  巴黎FC女足

  1.今季巴黎FC女足在法女甲历经3战全胜,暂时以9分成为联盟领头羊。

  2.近日她们状态十足,上轮法女甲客场挑战勒阿弗尔女足时,上半场就以2-1领先对手,下半场又增加2个进球,最后以4-1大胜勒阿弗尔女足,获得3连胜、6场不败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发挥很好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沃尔夫斯堡女足

  1.近日沃尔夫斯堡女足状态火热,上轮德女联主场迎战纽伦堡女足时,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就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保持1-0完场,获得5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德女联历经3战全胜,暂时以9分站在积分榜首位。

  3.最近她们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沃尔夫斯堡女足最近表现出色,但巴黎FC女足的状态也不错,而且今仗有主场优势,看好她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巴黎FC女足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