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女甲第22轮 静冈产大女足vs世田谷女足

2023-10-09 11:21:0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09 12:00

  对战双方:静冈产大女足vs世田谷女足

  对战赛事:日女甲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9日下午12点正,一场日女甲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,静冈产大女足主场迎战世田谷女足。

  静冈产大女足

  1.今季静冈产大女足在日女甲前21轮录得4胜5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2.近日她们的战况低迷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虎鲸鸭川女足时,上半场还能低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可惜下半场第76分钟大门终于失守,最后以0-1惜败虎鲸鸭川女足,遭遇4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6个联赛主场遭遇2平4负无胜。

  世田谷女足

  1.近日世田谷女足战况不错,上轮日女甲主场迎战大和西芙德女足时,上半场以1-0领先对手,下半场第48分钟又增加一个进球,最后以2-0完胜大和西芙德女足,延续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日女甲历经21轮后录得9胜8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3.她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世田谷女足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她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看好世田谷女足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世田谷女足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