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8轮国际米兰VS博洛尼亚赛事分析

2023-10-07 13:42:3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07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国际米兰vs博洛尼亚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8轮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-0击败本菲卡,士气高涨,而且球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,联赛也抓得相当牢固,目前7轮赛事过后取得6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19球丢3球,进攻火力凶猛,防守足够稳定。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几乎是毋庸置疑的,近10个主场赛事就取得9胜1负的战绩,而且让步数据几率为7成。可以说,球队主场作战是值得信赖的。

  博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恩波利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7轮过后取得2胜4平1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6球丢4球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不过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本赛季3个客场赛事未尝一胜,胜率基本为零。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国际米兰取得3胜2负的战绩。国际米兰目前的状态可以用如火如荼来形容,哪怕是双线作战也丝毫不会对联赛有太多的影响,所以本场赛事可以放心看好国米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