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9轮凯泽斯劳滕VS汉诺威96赛事分析

2023-10-06 11:46:1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07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凯泽斯劳滕vs汉诺威96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9轮

  凯泽斯劳滕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奥斯纳布鲁克,球队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目前在联赛方面,球队8轮赛事过后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15球丢13球,进攻端发挥稳定,无奈防守漏洞百出。不过球队主场发挥出色,联赛4轮主场取得3胜1负的战绩。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韦恩,球队保持5轮联赛不败,士气提升不少。目前在联赛中,球队8轮取得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19球丢8球,攻守两端发挥出色,特别是进攻端,场均进球达到2球以上,火力十足。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,联赛4轮客场取得2胜2平不败。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汉诺威96取得3胜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不过就近况来看,双方都状态比较理想,凯泽斯劳滕有主场作战优势,但是汉诺威96也不逊色,异地作战能力出色,所以本场赛事汉诺威96有希望能够取得小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