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非联第12轮 菲尔德vs博雷汉姆

2023-09-26 17:28:1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27 02:45

  对战双方:菲尔德vs博雷汉姆

  对战赛事:英非联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27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非联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菲尔德主场迎战博雷汉姆。

  菲尔德

  1.菲尔德在上轮英非联客场挑战南安联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就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4连败、7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非联前11轮录得2胜2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低迷,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博雷汉姆

  1.今季博雷汉姆在英非联历经11轮后录得2胜5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奥尔德肖特时,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奥尔德肖特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博雷汉姆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菲尔德最近主场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博雷汉姆得分。

  看好:博雷汉姆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