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运女足E组 菲律宾女足vs韩国女足

2023-09-25 11:11:5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25 19:30

  对战双方:菲律宾女足vs韩国女足

  对战赛事:亚运女足E组

  赛事简介:北京时间2023年9月25日晚上19点30分,一场亚运女足E组赛事展开角逐,菲律宾女足中立场对垒韩国女足。

  菲律宾女足近况:目前菲律宾女足在E组录得3分,因净胜球劣势而排积分榜第2位。上仗小组赛中立场与中国香港女足交锋时,上半场双方以1-1打成平手,好在下半场将要结束之际连进2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中国香港女足。

  韩国女足近况:韩国女足在上仗亚运女足E组与缅甸女足较量时,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李恩影先开纪录,池笑然在第59分钟再下一城,全银河在第68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3-0完胜缅甸女足,终结此前3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目前球队以净胜球优势成为E组领头羊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3次次手,韩国女足以全胜的姿态碾压菲律宾女足,事实证明她们的实力要比菲律宾女足强劲,因此看好韩国女足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韩国女足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