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甲第7轮 科布漫步者vs布雷

2023-03-30 17:37:4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01 02:45

  对战双方:科布漫步者vs布雷

  对战赛事:爱甲第7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爱甲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,科布漫步者主场迎战布雷。

  科布漫步者

  1.今季科布漫步者在爱甲前6轮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费恩哈普时,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基奥攻破,到了第13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J.多尔蒂梅开二度,最后以2-2战平费恩哈普,延续各项赛事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2负。

  布雷

  1.近日布雷战况出色,上轮爱甲主场迎战韦克斯福德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就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小胜韦克斯福德,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爱甲历经6轮后录得3胜3平不败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不错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布雷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布雷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布雷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