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6轮新泻天鹅VS名古屋鲸八赛事分析

2023-03-30 16:59:2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4-01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新泻天鹅vs名古屋鲸八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6轮

  北京时间4月1日13:00日职联第6轮新泻天鹅VS名古屋鲸八。

  【新泻天鹅】

  新泻天鹅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1-0击败鹿岛鹿角,球队过去4场赛事有3场遭遇败仗,整体状态并不算理想。

  新泻天鹅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积打进8球丢7球,进攻端表现出色,但无奈防守也存在一定的漏洞。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过去8个主场都能保持不败且赢足7场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名古屋鲸八】

  名古屋鲸八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客场2-1击败广岛三箭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其中3场还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名古屋鲸八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积打进5球只丢1球,防守端表现十分出色。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不错,过去10个客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名古屋鲸八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双方从近况和实力上看,还是名古屋鲸八更胜一筹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名古屋鲸八利好,本场赛事可看好名古屋鲸八能够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