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5轮布莱克浦vs谢菲尔德联队赛事点评

2022-12-29 16:51:0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2-30 04:15

  对战双方:布莱克浦vs谢菲尔德联队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凌晨4点15分,一场英冠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莱克浦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队。

  布莱克浦

  1.近日布莱克浦战况不佳,上轮英冠客场挑战赫尔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凯利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77分钟就被对手的埃斯图皮南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8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前24轮录得6胜7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2平2负无胜。

  谢菲尔德联队

  1.今季谢菲尔德联队在英冠历经24轮后录得14胜5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状态火热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考文垂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麦卡蒂先开纪录,克拉克在第52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考文垂,获得4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4平1负的往绩,不过谢菲尔德联队近期的状态要比布莱克浦好,因此看好谢菲尔德联队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谢菲尔德联队有望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