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5轮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卢顿

2022-12-29 15:44:1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02:00,英冠第25轮的一场比赛,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迎战卢顿。
  
  本赛季24轮联赛下来,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了其中的10场比赛胜利,暂时排名积分榜第7位,属于联赛中上游球队,本赛季的任务当然是取得一个升级资格。
  
  上一场客场比赛中,女王公园巡游者挑战加迪夫城,两队难分高下打成平手,近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状态还不错。
  
  11轮联赛主场上,女王公园巡游者仅仅取得5胜2平4负的表现,主场表现逊色于客场。
  
  卢顿是联赛中上游球队,可惜本赛季表现明显下滑,只能排名积分榜13名。
  
  11轮联赛客场中,卢顿取得了5胜2平4负,做客成绩一般并无突出之处。
  
  上一轮主场面对诺维奇,卢顿总算迎来了胜利,不过这仅仅是球队近4场比赛以来的首胜,球队状态堪忧。
  
  两队最近的6次交手上,女王公园巡游者有5场比赛保持不败,对战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。
  
  两队都是积分榜中上游球队,实力方面差距不大,不过本赛季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,而卢顿近期比赛赢球能力不足,此役想要全取三分难度不少。
  
  在状态和对战记录都占优的情况下,主场比赛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或许能够坐和望赢。
  
  胜负推荐:女王公园巡游者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