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摩洛超第9轮玛利比vs哈斯沙尼亚赛事分析

2022-12-28 17:25:2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2-28 23:00

  对战双方:玛利比vs哈斯沙尼亚

  对战赛事:摩洛超第9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晚上23点正,一场摩洛超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,玛利比主场迎战哈斯沙尼亚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玛利比状态不佳,上轮摩洛超主场迎战拉巴特皇家武装时,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补时阶段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拉巴特皇家武装,遭遇2连败、6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摩洛超前8轮录得1胜5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哈斯沙尼亚在摩洛超前8轮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勒阿弗尔时,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科尔内特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1完场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哈斯沙尼亚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玛利比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哈斯沙尼亚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哈斯沙尼亚有望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