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球会友谊赛费耶诺德vs埃蒙赛事点评

2022-12-28 16:35:2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2-28 21:00

  对战双方:费耶诺德vs埃蒙

  对战赛事:球会友谊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晚上21点正,一场球会友谊赛展开角逐,荷甲的费耶诺德主场迎战同样是荷甲的埃蒙。

  费耶诺德

  1.近日荷甲的费耶诺德状态火热,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前进之鹰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I.利德博格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连续反击了7个进球,最后以7-4大胜前进之鹰,豪取7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历经14轮后录得10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同样出色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埃蒙

  1.今季埃蒙在荷甲历经14轮后录得2胜5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2.球队最近战况不错,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多德勒支时,路尔文迪斯梅开二度,贾辛阿舍亨和穆罕默德巴什里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4-0大胜对手,获得2连胜、5场不败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8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费耶诺德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费耶诺德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费耶诺德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