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丙1B第16轮比沙奴vs古比奥赛事分析

2022-11-29 16:32:5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30 04:00

  对战双方:比沙奴vs古比奥

  对战赛事:意丙1B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凌晨4点正,一场意丙1B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比沙奴主场迎战古比奥。

  比沙奴

  1.近日比沙奴状态不佳,上轮意丙1B客场挑战德比尔图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德比尔图斯,遭遇8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意丙1B历经15轮后录得3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同样不好,在近4个联赛主场遭遇2平2负无胜。

  古比奥

  1.今季古比奥在意丙1B历经15轮后录得9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状态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圣多纳托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6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,队员们信心十足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非常强劲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7胜1平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古比奥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,因此比较看好古比奥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古比奥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