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丙1B第16轮彭特德拉vs德比尔图斯赛事分析

2022-11-29 14:35:1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30 00:30

  对战双方:彭特德拉vs德比尔图斯

  对战赛事:意丙1B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凌晨0点30分,一场意丙1B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彭特德拉主场迎战德比尔图斯。

  彭特德拉

  1.近日彭特德拉状态出色,上轮意丙1B客场挑战艾摩勒斯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就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意丙1B历经15轮后录得6胜6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德比尔图斯

  1.今季德比尔图斯在意丙1B前15轮录得8胜5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比沙奴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就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击败对手,延续各项赛事14场不败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5次交手,德比尔图斯以4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德比尔图斯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德比尔图斯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