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第二圈维尔港vs巴恩斯利赛事分析

2022-11-23 15:40:1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4 03:30

  对战双方:维尔港vs巴恩斯利

  对战赛事:英锦赛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4日凌晨3点30分,一场英锦赛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英甲的维尔港主场迎战同样是英甲的巴恩斯利。

  维尔港

  1.今季维尔港在英甲历经19轮后录得7胜5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查尔顿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D.布特尔沃斯在第57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、3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只得2胜2负。

  巴恩斯利

  1.近日英甲的巴恩斯利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米尔顿凯恩斯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菲利普斯和凯恩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1大胜米尔顿凯恩斯,获得4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甲历经18轮后录得9胜3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3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巴恩斯利近期的状态要比维尔港好,因此比较看好巴恩斯利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巴恩斯利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