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第二圈格林斯比vs阿克灵顿赛事分析

2022-11-22 17:41:2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3 03:30

  对战双方:格林斯比vs阿克灵顿

  对战赛事:英锦赛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凌晨3点30分,一场英锦赛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英乙的格林斯比主场迎战英甲的阿克灵顿。

  格林斯

  1.近日英乙的格林斯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斯蒂文尼奇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9分钟被对手的里维斯攻破,好在尼尔·马赫尔在补时阶段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斯蒂文尼奇,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乙历经18轮后录得6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也不好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2平1负无胜。

  阿克灵顿

  1.今季阿克灵顿在英甲历经19轮后录得5胜5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球队客场挑战剑桥联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罗杰斯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3.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格林斯比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阿克灵顿最近客场实力强劲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克灵顿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