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约旦vs西班牙赛事分析

2022-11-17 11:24:3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7 23:59

  对战双方:约旦vs西班牙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,约旦主场迎战西班牙。

  约旦

  1.近日约旦状态火热,上轮国际友谊赛主场迎战阿曼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65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5连胜。

  2.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84位,较上期上升了2个名次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火热,近6个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西班牙

  1.斗牛士西班牙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第7位,较在期落后了1个名次。

  2.上轮欧国联客场挑战葡萄牙时,上半场两队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易边后莫拉塔在第88分钟才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也不错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但西班牙的阵容实力远比约旦好,而且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看好斗牛士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西班牙有望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