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希腊超第13轮OFI克里特vs莱瓦贾科斯赛事分析

2022-11-14 15:45:0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5 01:30

  对战双方:OFI克里特vs莱瓦贾科斯

  对战赛事:希腊超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希腊超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,OFI克里特主场迎战莱瓦贾科斯。

  OFI克里特

  1.近日OFI克里特状态低迷,上轮希腊超客场挑战AEK雅典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加西亚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3完败AEK雅典,遭遇2连败、10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希腊超前12轮录得1胜4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6个联赛主场里遭遇2平4负无胜。

  莱瓦贾科斯

  1.今季莱瓦贾科斯在希腊超历经12轮后录得1胜4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安德罗索斯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奥林匹亚科斯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莱瓦贾科斯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OFI克里特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莱瓦贾科斯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莱瓦贾科斯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