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降级赛桑德维根斯vs奥尔格里特赛事分析

2022-11-10 15:45:0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1 02:00

  对战双方:桑德维根斯vs奥尔格里特

  对战赛事:瑞典甲降级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凌晨2点正,一场瑞典甲降级赛展开角逐,瑞典乙北的桑德维根斯主场迎战瑞典甲的奥尔格里特。

  桑德维根斯

  1.近日瑞典乙北的桑德维根斯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BK前进时,上半场以2-0领先对手,下半场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BK前进,延续8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瑞典乙北历经30轮后录得20胜5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6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4个联赛主场里录得连胜。

  奥尔格里特

  1.今季瑞典甲的奥尔格里特历经30轮联赛后录得8胜11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布洛马波卡纳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巴克罗斯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3惨败布洛马波卡纳脚下,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场发挥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虽然奥尔格里特以全胜的姿态碾压桑德维根斯,不过桑德维根斯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因此比较看好桑德维根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桑德维根斯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