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匈甲第15轮汉维特vs华萨斯赛事分析

2022-11-10 11:30:3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1 02:00

  对战双方:汉维特vs华萨斯

  对战赛事:匈甲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凌晨2点正,一场匈甲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汉维特主场迎战华萨斯。

  汉维特

  1.近日汉维特状态低迷,上轮匈甲客场挑战保克什时,上半场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3个进球,最后以0-5惨败保克什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匈甲前14轮录得3胜4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9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5平4负一胜难求。

  华萨斯

  1.今季华萨斯在匈甲历经14轮后录得2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德布勒森尼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苏茨萨克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德布勒森尼脚下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汉维特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主场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华萨斯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华萨斯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