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6轮桑德豪森vs海登海默赛事分析

2022-11-09 15:18:3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0 01:30

  对战双方:桑德豪森vs海登海默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德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桑德豪森主场迎战海登海默。

  桑德豪森

  1.今季桑德豪森在德乙前15轮录得4胜4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罗斯托克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金森比先开纪录,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1胜2平不败。

  海登海默

  1.近日海登海默的战况不错,上轮德乙主场迎战柏德博恩时,J.尼可拉斯梅开二度,托马拉在第76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3-0大胜柏德博恩,延续3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德乙历经15轮后录得7胜6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海登海默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桑德豪森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桑德豪森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