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分组赛E组阿波罗利马索尔vs瓦杜兹分析

2022-11-03 11:41:1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4 01:45

  对战双方:阿波罗利马索尔vs瓦杜兹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分组赛E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4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会杯分组赛E组赛事展开角逐,塞浦甲的阿波罗利马索尔主场迎战瑞士甲的瓦杜兹。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

  1.近日塞浦甲的阿波罗利马索尔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希腊人竞技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的马奎尼奥斯攻破,最后以0-1饮恨完场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目前他们在欧会杯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很差,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瓦杜兹

  1.瑞士甲的瓦杜兹目前在欧会杯分组赛历经5轮后只得2平3负一胜难求,暂时以2分成为E组垫底。

  2.球队近期的发挥也不好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贝林佐纳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就被对手的吉列尔莫.帕杜拉攻破,到了第11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导致上半场落后0-2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2完场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本届欧会杯交过手,当时阿波罗利马索尔客场以0-0闷平瓦杜兹,本轮他们虽然主场回归,但状态不佳的阿波罗利马索尔恐怕难以全取3分。

  看法:瓦杜兹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