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35轮米内罗美洲VS巴西国际赛事分析

2022-11-02 16:50:5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内罗美洲vs巴西国际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5轮

  北京时间11月3日03:00巴甲第35轮米内罗美洲VS巴西国际,巴西国际取三分有望。

  【米内罗美洲】

  米内罗美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戈伊亚斯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。

  米内罗美洲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8,整体表现相当一般,而且场均失球数达到1球,防守端存在不小的隐患。此外,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也是糟糕,近3个主场遭遇败仗,主场硬仗能力羸弱。

  【巴西国际】

 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塞阿拉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进攻端发挥出色,防守也足够稳固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错,连续6个客场保持不败,哪怕面对弗拉门戈和科里蒂巴,球队都能抢到分数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西国际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按照双方的近况来看,巴西国际应该更有优势,但外界直接给出平局,对巴西国际毫无支持力度,但考虑到客队水位持续下降,还是值得期待的。本场赛事巴西国际取三分有望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