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9轮维冈竞技vs斯托克城赛事分析

2022-11-02 16:40:0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3:45

  对战双方:维冈竞技vs斯托克城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维冈竞技主场迎战斯托克城。

  维冈竞技

  1.近日维冈竞技状态低迷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沃特福德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7分钟被对手的佩德罗攻破,最后以0-1惜败沃特福德,遭遇4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17轮后录得5胜4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斯托克城

  1.今季斯托克城在英冠历经17轮后录得5胜4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。

  2.球队近期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诺维奇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姆塞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1分钟再度失守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诺维奇脚下,遭遇3连败。

  3.值得一提的是,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5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2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斯托克城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斯托克城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斯托克城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