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14轮邦弗拉甸拿vs韦斯卡赛事分析

2022-11-01 11:16:0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1 23:15

  对战双方:邦弗拉甸拿vs韦斯卡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日晚上23点15分,一场西乙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邦弗拉甸拿主场迎战韦斯卡。

  邦弗拉甸拿

  1.近日邦弗拉甸拿状态不佳,上轮西乙客场挑战安道尔CF时,上半场大门被对手的卡洛斯·马丁内斯2度攻破,导致0-2落后。下半场第67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安道尔CF,遭遇7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前13轮录得3胜4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5个主场里录得2平3负无胜。

  韦斯卡

  1.今季韦斯卡在西乙历经13轮后录得5胜5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球队近日的发挥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卡里略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延续7场不败。

  3.近期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邦弗拉甸拿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韦斯卡好,因此比较看好韦斯卡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韦斯卡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