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南超第15轮戈斯波特vs哈雷赛事分析

2022-10-26 15:18:3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7 02:45

  对战双方:戈斯波特vs哈雷

  对战赛事:英南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南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戈斯波特主场迎战哈雷。

  戈斯波特

  1.近日戈斯波特战况不佳,上轮英南超主场迎战道彻斯特时,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大门被破,到了第36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连追2粒,最后以2-2逼平道彻斯特,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南超历经13轮后录得5胜1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哈雷

  1.今季哈雷在英南超前14轮录得3胜3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状态不好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梅瑟镇时,当比赛进行了37分钟先开纪录,到了第44分钟再下一城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两队以2-2共得1分,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戈斯波特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戈斯波特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戈斯波特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