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6轮朴茨茅斯vs牛津联队赛事分析

2022-10-25 14:13:3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6 02:45

  对战双方:朴茨茅斯vs牛津联队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6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甲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朴茨茅斯主场迎战牛津联队。

  朴茨茅斯

  1.今季朴茨茅斯在英甲历经13轮后录得7胜4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格兰森林流浪时,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拉盖特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场不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牛津联队

  1.近日牛津联队状态低迷,上轮英甲主场迎战彼得堡联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泰勒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彼得堡联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13轮后录得4胜2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朴茨茅斯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牛津联队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朴茨茅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朴茨茅斯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