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13轮沙勒罗瓦vs科特赖克赛事分析

2022-10-18 16:14:0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9 00:30

  对战双方:沙勒罗瓦vs科特赖克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凌晨0点30分,一场比甲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,沙勒罗瓦主场迎战科特赖克。

  沙勒罗瓦

  1.今季沙勒罗瓦在比甲前12轮录得5胜7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圣图尔登时,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香川真司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圣图尔登,遭遇2连败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科特赖克

  1.科特赖克最近状态不佳,上轮比甲主场迎战威尔郡时,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哈比布凯塔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1-3惨败威尔郡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比甲历经12轮后录得3胜1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并不好,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沙勒罗瓦以1胜5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沙勒罗瓦最近主场表现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科特赖克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科特赖克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