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2轮卡尔斯鲁厄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2-10-15 16:29:0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5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卡尔斯鲁厄vs达姆斯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:00德乙第12轮卡尔斯鲁厄VS达姆斯塔特,达姆斯塔特更值得看好。

  【卡尔斯鲁厄】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比勒菲尔德,球队连续2场联赛取胜,状态逐渐回暖。

  卡尔斯鲁厄近些年一直在德乙联赛中征战,本赛季表现不错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20球丢15球,落后升级附加赛还有5分的差距,球队还有希望可以冲击一下。本场赛事球队主场作战有一定的心理优势,因为球队是擅长主场作战的队伍,近4场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,其中3场还零封对手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杜塞尔多夫,球队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败,状态出色。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20球丢11球,攻守两端发挥出色,而且落后榜首只有1分的差距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更利好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不错,联赛至今5轮主场只有1场败仗,而且场均能够打进1球以上,锋线火力十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卡尔斯鲁厄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期状态都不错,但是总体来看还是达姆斯塔特更有优势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卡尔斯鲁厄并不利好。本场赛事达姆斯塔特更值得看好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