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B组基辅迪纳摩vs雷恩赛事分析

2022-10-13 14:18:3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4 00:45

  对战双方:基辅迪纳摩vs雷恩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B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B组赛事展开角逐,乌克超的基辅迪纳摩中立场对垒法甲的雷恩。

  基辅迪纳摩

  1.今季乌克超的基辅迪纳摩历经5伦联赛后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上伦联赛他们中立场与鲁克维尼基对垒时,布亚尔斯基梅开二度,季姆奇克在第81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3-0狂数对手。

  3.球队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3伦全部落败,暂时成为B组的垫底。

  雷恩

  1.近日法甲的雷恩状态火热,上伦联赛主场迎战南特时,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高尔利先开纪录,特雷尔在第80分钟再下一城,4分钟内德西雷杜尔扩大比分,最后以3-0狂数对手,豪取各项赛事3连胜、9场不败。

  2.今季球队在法甲历经10伦后录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他们在小组赛历经3伦后录得2胜1平不败,暂时以7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B组第2位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在欧罗巴交过手,虽然基辅迪纳摩以2胜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雷恩好,因此比较看好雷恩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雷恩有望全取3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