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10轮比利亚雷亚尔B队vs邦弗拉甸拿分析

2022-10-12 15:52:2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2 20:00

  对战双方:比利亚雷亚尔B队vs邦弗拉甸拿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1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晚上20点正,一场西乙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,比利亚雷亚尔B队主场迎战邦弗拉甸拿。

  比利亚雷亚尔B队

  1.今季比利亚雷亚尔B队在西乙前9轮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希洪竞技时,上半场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希洪竞技脚下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期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7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邦弗拉甸拿

  1.近日邦弗拉甸拿战况不佳,上轮西乙主场迎战格拉纳达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历经9轮后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2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比利亚雷亚尔B队2战2胜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比利亚雷亚尔B队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