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-D組布拉加VS圣吉罗斯赛事分析

2022-10-06 17:20:3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7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布拉加vs圣吉罗斯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-D組

  北京时间10月7日03:00欧罗巴-D組布拉加VS圣吉罗斯,布拉加有望胜出。

  【布拉加】

 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波尔图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至今的首场失利,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布拉加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6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24球丢9球,场均打进3球的火力简直是无人能匹。球队在欧联杯中排名榜首,但是仅领先排名第二的、也就是本场对手的圣吉罗斯只有1粒净胜球的优势,相信本场赛事球队战胜欲望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是擅长主场作战的队伍,各项正赛已经连续9场主场保持不败且赢足8场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

  【圣吉罗斯】

  圣吉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奥德赫维里,球队连续3场赛事取胜,士气高涨。

  圣吉罗斯是比甲联赛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17球丢14球,防守端漏洞不小,整体发挥也不如上赛季。不过就球队的实力来看,近期的发挥已经相当不错的,而且状态也有愈战愈勇的苗头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不容小觑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正赛取得连胜,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两队的状态差距没有太大,但是从联赛级别的实力来看,显然是布拉加的整体实力要更强,加上有主场之利,以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布拉加利好,本场赛事布拉加有望胜出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