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9轮 利物浦vs布赖顿

2022-10-01 16:05:4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01日22点00分,英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布赖顿。

  利物浦是英超豪门,上赛季亚军得主,本赛季以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落后欧冠区4分之多,球队开局一般。

  上轮欧冠杯主场上,利物浦遭遇荷甲豪门阿贾克斯,上半场两队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球队再进一球,最终利物浦以2-1力克对手取得了欧冠杯分组赛首胜,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。

  最近3场主场比赛中,利物浦保持全胜战绩,期间可以攻入13球,主场攻击力有目共睹。

  布赖顿上赛季发挥中规中矩,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本赛季无可挑剔,暂时以13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正好身处欧冠区当中。3轮联赛客场中,布赖顿赢下其中两场,做客成绩高居英超第三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莱切斯特城,上半场两队打成2-2平手,下半场布赖顿火力全开,最终以5-2击退对手,最近10场比赛7胜1平2负表现非常出色。

  尽管上轮客场不敌富勒姆,不过过去10个客场中,布赖顿以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佳绩,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,客场防守可圈可点。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利物浦以3胜2平1负的表现压倒布赖顿,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希望延续好势头。

  利物浦是英超豪门,而布赖顿是本赛季联赛黑马,这是一场遭遇战。利物浦近期表现并不稳定,没有上赛季出色,而布赖顿发挥突出,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。

  双方都具备不俗的进攻能力,由于近期利物浦的状态有起伏,此役进球数应该不会少,看好双方上演进球大战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