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9轮格拉夫夏普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分析

2022-09-30 15:36:5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1 02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夫夏普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日凌晨2点正,一场荷乙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,格拉夫夏普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青年队。

  格拉夫夏普

  1.近日格拉夫夏普状态不佳,上轮荷乙主场迎战阿尔梅勒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本肖普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前8轮录得1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佳,近4个联赛主场遭遇2平2负无胜。

 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

  1.今季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在荷乙前8轮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近日球队战况不佳,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沙尔克04B队时,上半场双方以2-2打成平手,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4场不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发挥也不好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格拉夫夏普最近主场表现不佳,因此不太看好格拉夫夏普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格拉夫夏普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