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美超第8轮乌拉尔图vs叶里温凤凰赛事分析

2022-09-19 16:03:4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19 23:55

  对战双方:乌拉尔图vs叶里温凤凰

  对战赛事:阿美超第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9日晚上23点55分,一场阿美超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,乌拉尔图主场迎战叶里温凤凰。

  乌拉尔图

  1.今季乌拉尔图在阿美超前7轮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阿美超主场迎战艾拉斯克特时,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蒂亚戈.加尔沃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D.库尔特斯泽在第57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好,近3个主场遭遇1平2负无胜。

  叶里温凤凰

  1.叶里温凤凰近期的状态不错,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布拉迪斯拉发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A.达斯伊恩先开纪录,2分钟内约瑟夫-奥图巴乔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。

  2..本赛季球队在阿美超历经6轮后录得4胜2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也不好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叶里温凤凰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,因此看好叶里温凤凰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叶里温凤凰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