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约旦甲第6轮雅莫科vs卡尔梅尔赛事分析

2022-09-19 15:13:0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19 22:00

  对战双方:雅莫科vs卡尔梅尔

  对战赛事:约旦甲第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9日晚上22点正,一场约旦甲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,雅莫科主场迎战卡尔梅尔。

  雅莫科

  1.今季雅莫科在约旦甲前5轮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库非苏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好在下半场连进3个进球,最后以4-1大胜库非苏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4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3负。

  卡尔梅尔

  1.卡尔梅尔在上轮约旦甲主场迎战伊哈连姆沙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破,导致0-1落后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59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-2惨败伊哈连姆沙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约旦甲历经5轮后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2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雅莫科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卡尔梅尔好,因此比较看好卡尔梅尔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尔梅尔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