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7轮特尔斯达vs赫拉克莱斯赛事分析

2022-09-16 15:29:5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17 02:00

  对战双方:特尔斯达vs赫拉克莱斯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7日凌晨2点正,一场荷乙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,特尔斯达主场迎战赫拉克莱斯。

  特尔斯达

  1.今季特尔斯达在荷乙前6轮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阿尔梅勒城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卫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4个主场只得2胜2负。

  赫拉克莱斯

  1.赫拉克莱斯在上轮荷乙主场迎战芬洛时,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阿纳斯先开纪录,3分钟内劳尔森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3个进球,最后以5-3大胜芬洛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荷乙历经6轮后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发挥也是一般,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5次在各项赛事里交过手,赫拉克莱斯以4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,加上特尔斯达最近的表现又不怎样,因此比较看好赫拉克莱斯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赫拉克莱斯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