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乙第21轮累西腓体育vs巴西瓜拉尼赛事点评

2022-07-28 11:15:21即时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    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9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累西腓体育vs巴西瓜拉尼

  对战赛事:巴乙第21轮

  赛事简讯:北京时间2022年7月29日08:30,巴乙第21轮一场比赛打响,由累西腓体育坐镇主场迎战巴西瓜拉尼。此役比赛将会如何发展,笔者马上为你分析。

  主队近况:累西腓体育近10场比赛取得1胜6平3负的战绩,在上一轮联赛,累西腓体育作客挑战联赛第9的森柏欧,最终以1比4惨败给对手。在客场吞下一场大败过后,累西腓体育近期在联赛连续3轮未尝胜绩,目前球队以6胜9平5负积27分,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0位。

  客队近况:巴西瓜拉尼近10场比赛取得2胜4平4负的战绩,在上一轮联赛中,巴西瓜拉尼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4的普拉斯哥野,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势且均能攻破对手的大门,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。在主场收获1分过后,巴西瓜拉尼近期在联赛连续3轮未尝胜绩,目前球队以3胜10平7负积19分,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8位。

  赛事分析:据统计,双方近7次交锋中,各取得2胜3平2负的战绩,本场比赛可谓是均没有心理优势可言。鉴于两队的近况都难言理想,再加上他们在最近7次交锋也是难分高下。因此,笔者认为今仗不妨支持双方和局收场。

  胜平负推荐:平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