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莱克普斯纳vs巴塔米戴拿模赛事分析

2022-07-21 15:57:4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7-21 23:59

  对战双方:莱克普斯纳vs巴塔米戴拿模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1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莱克普斯纳主场迎战巴塔米戴拿模。

  莱克普斯纳

  1.今季波兰超的莱克普斯纳暂时在联赛没有取得积分,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6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糟糕,上轮波兰超主场迎战史塔麦列克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64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史塔麦列克,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,近2个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巴塔米戴拿模

  1.近日格鲁甲巴塔米戴拿模状态出色,上轮欧冠杯主场迎战布拉迪斯拉发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20场各项赛事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格鲁甲历经20轮后录得14胜5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很好,近9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4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今年1月20日的球会友谊赛里交过手,莱克普斯纳主场以1-2小负过巴塔米戴拿模,加上巴塔米戴拿模近期表现不错,因此看好巴塔米戴拿模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巴塔米戴拿模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