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13轮金浦市民vs光州FC​赛事分析

2022-05-04 14:59:2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4 18:30

  对战双方:金浦市民vs光州FC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傍晚18点正,一场K2联赛第13轮赛事打响,金浦市民主场迎战光州FC。

  金浦市民

  1.今季金浦市民在K2联赛历经11轮后录得3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韩足总主迎釜山运输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金少雄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朴载宇在71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釜山运输,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光州FC

  1.最近光州FC战况出色,上轮K2联赛客挑仁川联队时,金真咏梅开二度,河承云、朴峻江、许律和内纳塔维修斯4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6-1大胜对手,获得2连胜、7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K2联赛历经11轮后录得8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金浦市民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金浦市民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金浦市民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