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格鲁乙第9轮WIT格鲁吉亚vs鲁斯塔维分析

2022-04-28 16:31:0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28 20:00

  对战双方:WIT格鲁吉亚vs鲁斯塔维

  对战赛事:格鲁乙第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8日晚上20点正,一场格鲁乙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,WIT格鲁吉亚主场迎战鲁斯塔维。

  WIT格鲁吉亚

  1.近日WIT格鲁吉亚战况不错,上轮格鲁乙客挑舒华丹尼时,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连追2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3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格鲁乙历经8轮后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鲁斯塔维

  1.今季鲁斯塔维在格鲁乙前8轮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迎祖格迪迪时,上半场就以2-0领先对手,下半场虽然在第60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3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WIT格鲁吉亚以2胜1平3负稍处实力下风,不过鲁斯塔维最近客战能力不佳,因此看好WIT格鲁吉亚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WIT格鲁吉亚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