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2轮千叶市原vs山口雷法赛事分析

2022-04-27 15:48:2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27 18:00

  对战双方:千叶市原vs山口雷法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7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乙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千叶市原主场迎战山口雷法。

  千叶市原

  1.近日千叶市原状态不佳,上轮日乙客挑东京绿茵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高木俊幸在第53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82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11轮录得3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2个主场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山口雷法

  1.今季山口雷法在日乙历经11轮后录得3胜5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挑水户蜀葵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岸田和人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3度失守,虽然山本儿玉在第71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2-3惜败对手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发挥并不好,近7次联赛作客遭遇5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千叶市原以2胜1平3负稍稍处于实力下风,不过山口雷法最近客场表现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千叶市原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千叶市原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