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32轮弗利特伍德vs米尔顿凯恩斯分析​

2022-02-08 14:00:5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09 03:45

  对战双方:弗利特伍德vs米尔顿凯恩斯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32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2月9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32轮赛事展开角逐,弗利特伍德主场迎战米尔顿凯恩斯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弗利特伍德战况不佳,上轮英甲客挑谢斯伯利时,皮尔金顿在21分钟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就在第48分钟让对手扳平比分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4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弗利特伍德在英甲历经29轮后录得7胜10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米尔顿凯恩斯在英甲历经30轮后录得16胜7平7负,暂时以5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近日他们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林肯城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失守,余下的比赛时间达林和奥霍拉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获得3连胜,队员们战意十足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米尔顿凯恩斯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米尔顿凯恩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米尔顿凯恩斯客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