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第二圈剑桥联vs沃尔索尔​赛事分析

2021-11-30 17:43:2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01 03:00

  对战双方:剑桥联vs沃尔索尔

  对战赛事:英锦赛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日凌晨3点正,一场英锦赛第二圈赛事打响,剑桥联主场迎战沃尔索尔。

  剑桥联

  1.剑桥联是一支英甲球队,本赛季历经20轮联赛后录得5胜8平7负,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2.最近他们的战况不好,上场联赛主迎桑德兰时,米托夫在第51分钟自摆乌龙后,史密斯在第27分钟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第36分钟大门失守,最后以1-2主场失利,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主场方面,本赛季他们的联赛胜率也不高,11个英甲主场只录得3场胜利,胜率只有27.3%。

  沃尔索尔

  1.来自英乙的沃尔索尔,本赛季他们的联赛成绩一般,19轮过后累积下24分,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2.上轮英乙球队客挑卡利斯尔联时,虽然控球率比对手高一些,而且进攻积极性也很好,遗憾无效射门太多,最终以0-1铩羽而归。

  3.客场方面他们最近状态很好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拿到4场胜利。

  实力比较

  两队最近5次交手,沃尔索尔以3胜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作客能力强劲,近8个客场有7个取得积分,相信本轮有延续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沃尔索尔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