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7轮维罗纳VS博洛尼亚赛事分析

2021-05-17 17:39:1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5-18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维罗纳vs博洛尼亚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37轮

  北京时间5月18日02:45意甲第37轮维罗纳VS博洛尼亚,维罗纳有望取得小胜。

  【维罗纳】

 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克罗托内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胜,整体表现相当糟糕。

  维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0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处于联赛中游,考虑到联赛只剩下2轮,球队不管抢分还是丢分都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前途,因此本场赛事战意会相对不足。而且球队近7场赛事都未能取胜,似乎已经放弃了征战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战斗力也接连下滑,已经连续7场联赛主场不胜,每场持续丢球,防守端隐患不小。

  【博洛尼亚】

  博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热那亚,球队过去5场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较之前严重下滑。

  博洛尼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0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1,和本场对手实力相差不大,处境也出入不大,本场赛事球队恐怕同样战意不足。

  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本场赛事面对维罗纳恐怕也难有作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博洛尼亚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博洛尼亚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但球队近期发挥不佳,异地作战能力也不理想,而维罗纳占据主场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维罗纳有明显看好。本场赛事维罗纳值得信任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