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5轮 狼队对战优势足

2021-02-19 18:05:5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月19日04点00分,20-21英超第25轮打响,狼队主场迎战利兹联。两队排名差距不大,坐镇主场的狼队能够赢球缩小两队差距吗?

  狼队上赛季取得了15胜14平9负的战绩,积59分排名联赛第7,本赛季24场比赛过后,球队以8胜6平10负积30分排名第12,表现明显下滑。最近十个主场上,狼队仅仅录得3胜3平4负,进10球失球数是12球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排名第13的南安普敦,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,下半场狼队连续进球,最终以2:1逆转取胜,近10场比赛4胜2平4负状态一般。

  利兹联上赛季勇夺英冠冠军,本赛季首要任务是保级,目前23场比赛过后,球队以10胜2平11负积32分排名第11,是中游队伍之一。上轮英超客场挑战英超豪门阿森纳,上半场对手连进3球,尽管下半场利兹联连扳两球,不过依然2-4不敌对手痛失三分,近10场各项比赛5胜5负表现一般。

  近10场对战记录上,狼队以6胜1平3负的成绩压制对手,对战上占有心理优势。

  两队积分上只有2分之差,狼队以2分劣势屈居利兹联之后,不过双方表现差距不大。狼队主场比赛,他们在对战上更具优势,状态上利兹联更胜一筹,不过他们的客场防守存在巨大漏洞,近十场客场场均失球数高达2.5球,此役面对主场比赛的狼队,做客的他们难有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狼队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