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21轮累西腓体育vs瓦斯科达伽马赛事分析

2020-11-14 17:52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巴甲第21轮累西腓体育vs瓦斯科达伽马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5 03:3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5日03:30巴甲第21轮累西腓体育vs瓦斯科达伽马,瓦斯科达伽马近期状态不佳。

  【累西腓体育】

  累西腓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塞阿拉,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累西腓体育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9球丢26球,进攻端表现疲软,场均进球不到一球,防守端却漏洞不小,攻守俱疲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突出,联赛至今主场取得5胜4负的战绩未有平局,落败的场次对手大多都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,本场赛事迎战下游队伍有望赢球。

  【瓦斯科达伽马】

 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帕尔梅拉斯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平1负,状态低迷。

  瓦斯科达伽马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累计打进20球丢26球,球队进攻端表现尚可,但同样防守存在漏洞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南球杯赛事能够两回合1-0小胜卡拉卡斯,但联赛方面却已经9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瓦斯科达伽马取得5胜2平3负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累西腓体育在交锋历史上未占据优势,但近期表现占上风,反观瓦斯科达伽马陷入不胜局面当中,士气低迷,本场赛事又是客场作战。因此不妨对累西腓体育看好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