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21轮戈伊亚斯vs巴拉纳竞技赛事分析

2020-11-14 17:50:2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巴甲第21轮戈伊亚斯vs巴拉纳竞技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5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5日04:00巴甲第21轮戈伊亚斯vs巴拉纳竞技,双方的状态都相当糟糕。

  【戈伊亚斯】

  戈伊亚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圣保罗,球队已经连续10场联赛不胜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戈伊亚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20,两场胜仗均来自主场。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1球丢33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无奈防守漏洞突出,严重拖累球队战绩。而且球队目前阵容有5名伤员,后卫线上影响较大,加上塞隆本场禁赛,防守端实力更加削弱。

  【巴拉纳竞技】

  巴拉纳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福塔雷萨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9,有一半的积分来自主场,看似客场表现尚可,但实际上球队近些年客场挑战对手已经五连败。此外,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5球丢21球,进攻疲软,防守漏洞突出,攻守俱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5胜5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交锋战绩显示双方实力半斤八两,本赛季两队目前的排名也表面两队确实不相伯仲,主客场都表现低迷,攻防也没有太大的亮点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彼此能够带走1分握手言和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