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亚特兰大vs利物浦赛事分析

2020-11-03 17:34:3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D組亚特兰大vs利物浦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4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4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D組亚特兰大vs利物浦,利物浦的状态不如亚特兰大理想。

  【亚特兰大】

 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克罗托内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亚特兰大是意甲的强队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,本赛季已经是连续第二次杀入欧冠联赛小组赛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17球丢13球,进攻端表现火热,场均进球几乎达到了3球,但防守漏洞也不少,场均丢球超过2球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小组赛前两轮取得1胜1平,紧随利物浦排名小组第二。

  此外,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本赛季4个主场赛事里只赢下卡利亚里,主场表现不佳。

  【利物浦】

 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西汉姆联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17球丢15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,但防守同样存在不小的漏洞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2轮斩获连胜,独占小组第一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英超赛事中已经连续63场不败,追平了队史记录,主场表现可见稳健。但客场方面就让人相当失望了,本赛季曾被维拉7-2血洗,过去10个客场就有8场被破门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两队的近况都不错,攻守两端都是攻强守弱,只是利物浦不擅长客场作战,即便亚特兰大近期主场表现不理想,但外界对利物浦也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还是看好亚特兰大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