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米迪兰特vs阿贾克斯赛事分析

2020-11-03 17:33:1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D組米迪兰特vs阿贾克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4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4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D組米迪兰特vs阿贾克斯,米迪兰特本赛季表现不佳。

  【米迪兰特】

  米迪兰特最近一场赛事在丹麦超联赛中客场1-4不敌洛斯查兰特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和士气跌入底谷。

  米迪兰特在上赛季斩获了丹超冠军,然而新赛季因为防守水准大幅度下滑,目前在丹麦超联赛中以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11球丢11球,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。欧战方面,球队以两连败开局,目前排名小组垫底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防守表现还算可以,只是面对强队就不够用了,欧战小组赛面对亚特兰大就被轰入了4球,本场赛事面对火力强大的阿贾克斯更是难以抵挡得住。

  【阿贾克斯】

 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主场5-2击败福图纳西塔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错。

  阿贾克斯虽然今夏有不少主力离队,但阵容实力还是足够深厚的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29球丢5球,球队攻守兼备,极具抢分威胁力。欧战方面,虽然球队前两轮1平1负,但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本赛季曾在客场创造了13-0的大屠杀,客场进球能力依旧强大,只是防守端羸弱,过去10个客场正赛有多达7场被破门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历史。

  米迪兰特和阿贾克斯相比,显然实力差了一截,加上球队攻强守弱属性明显,面对实力强大且火力十足的阿贾克斯,恐怕难以守住自家大门不失。考虑到阿贾克斯客场表现出色,本场赛事客胜概率很大。

今日推荐